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掛保證的應用程式!這些 App 下載就對了!

2017/06/14 14:37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在上週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中推出了全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iOS 11,其中最大的改變,就是 App Store 進行了全新改版,要讓使用者可以發現更多好用的應用程式。今天,Google 也針對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了「Android Execellence」(Android 獲獎傑作)功能,讓更多高品質的遊戲、App 可以更容易被看見。

Google Play 添加新功能 Android Excellence,讓使用者更容易看到精選 App(圖/擷取自TechCrunch)

Google 今日宣布在 Google Play 商店推出 Android Excellence,該功能有點類似 iOS App Store 內的編輯精選,可以在 Play 商店內突顯出那些提供優質用戶體驗的應用程式與遊戲。

Google表示,這些精選出來的應用程式擁有絕佳的用戶體驗,或是擁有很棒的設與效能表現。

(圖/freestocks)

不過,Android Excellence 與 iOS 11 的「Today」功能不同的是,Android Execellence 挑出的應用程式是以一季更換一次的頻率進行,iOS 11 的推薦則是每日更新。對於消費者來說,這樣或許比較難以發掘新的應用程式,畢竟一季更新一次稍嫌久了點,但對於開發者來說卻是好事,可以增加 APP 的曝光時間與被下載的機會。

Google 也宣布了 Android Excellence 的第一批獲獎名單,共分成 App 與遊戲兩項:

Android Excellence 獲獎應用程式:

Android Excellence 遊戲 App:

除了每季一換的 Android Excellence 應用程式以外,Google 在每年的 I/O 發表會上,也會精選出不同領域的各類應用程式與遊戲來讓消費者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