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上山下海都能錄!三星新一代 Gear 360 直播、4K 全景錄影通通行!

2017/06/09 16:58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電子(Samsung)在 5 月上旬上市全新的第二代 Gear 360 全景相機,吸引眾多熱愛拍照與旅遊的年輕族群關注!不同於以往手機或單眼相機的拍照模式,第二代 Gear 360(2017)首度支援全景 4K 錄影以及即時社群直播功能;便於攜帶的輕巧外型設計,不管是翱翔天際的刺激跳傘體驗,還是朋友相約出外踏青,皆可隨手捕捉珍貴畫面,相當方便。

(圖/三星提供)

新一代 Gear 360 重量更輕、體積更小,輕巧設計便於一手掌握。在拍攝效能方面,新款 Gear 360 首度支援超高畫質 4K 影像錄製,打造身歷其境的數位內容。規格部分,Gear 360 配備 840 萬像素的感光元件與 F2.2 大光圈的雙魚眼鏡頭,可以拍攝解析度 1500 萬畫素全景照片,再搭配專屬的手機編輯應用程式,不論是 360 度影片或靜態影像,皆能透過各種瀏覽模式、影像特效、濾鏡、貼圖,打造極具個人風格的趣味全景內容。

(圖/三星提供)

較為特別的是,新款 Gear 360 具備全景直播分享功能,讓消費者隨時隨地在 Samsung VR 或Facebook、YouTube 社群網站,平台上,即時分享屬於自己的 360 度生活。

(圖/三星提供)

新一代 Gear 360 已於 5 月上旬起於全台三星智慧館及指定 3C 連鎖通路販售,建議售價新台幣 7990 元。此外,即日起至 7 月 31 日,凡於指定通路購買 Gear VR 虛擬實境眼鏡,上網登陸產品序號還可以兌換限量 Oculus 遊戲包或娛樂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