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摔壞螢幕不必苦苦等! 蘋果 iPhone 螢幕維修機曝光

2017/06/08 16:53 文/記者劉惠琴

iPhone 螢幕不小心摔壞,以往手機送修,都得讓果粉等上老半天,爲有效縮短手機維修的時間蘋果計畫把專門維修螢幕的機器設備,首度開放給第三方維修業者使用。據路透社報導, 可協助修復 iPhone 螢幕破裂的維修機器,在今年年底前,將進駐到獲蘋果官方授權的第三方維修中心,全球近25個國家、約有 400間的蘋果授權維修中心將受惠使用。

可協助修復iPhone螢幕破裂的維修機器,在今年年底前,將進駐到獲蘋果官方授權的第三方維修中心。(圖擷取自路透社)

這台具備有蘋果專利認證的維修機器名為Horizon。該報導表示以往僅限於蘋果直營維修中心使用,未來在蘋果開放給第三方授權維修中心使用後,將可望加速縮短手機維修的時間。美國最大 3C連鎖賣場 Best Buy 設於邁阿密的 Apple維修中心,現在就已經有一台螢幕修復機進駐,協助維修人員使用。

iPhone 螢幕摔壞送修,以往都得讓果粉等上老半天,蘋果將協助第三方維修中心解決。(圖擷取自路透社)

此外該報導還提到,蘋果開放「Horizon」進駐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早在一年前,就已展開特定地點的測試計畫,據了解,首波測試名單包括:美國邁阿密、倫敦、上海、新加坡等。此外,沒有 Apple Store 直營店的國家,也有在這波名單中,如:挪威、南韓、哥倫比亞等。

iPhone螢幕維修機曝光。(圖擷取自路透社)

目前蘋果在全球共有4800家授權維修中心,初期階段的目標是先提供給其中的200家使用。至於下一波將開放Horizon」維修機器進駐的國家還有哪些,目前還沒有獲得蘋果的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