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用又好玩!iOS 11 為 iPhone 相機帶來 6 項改變!

2017/06/12 15: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Arena)

全新的行動作業系統 iOS 11 終於在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中曝光,Apple 再次對 iOS 系統下了新的定義。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這次 Apple 強化 iOS 11 的多媒體功能,最明顯的改變在於加強相機拍攝、後製編輯,並讓使用者可以修改出更滿意的照片與影片,快來看看 iOS 11 在相機的介面上帶來哪些改變。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用 Live Photos 製作 GIF 動畫

Live Photos 自 iPhone 6s 就存在,現在 Apple 將該功能更加強化,新的 iOS 11 允許用戶直接將 Live Photos 的相片製作成 GIF 動畫,這樣可以增添樂趣,也可以自己製作一些惡搞的小動畫與朋友分享。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自訂 Apple Watch 手錶桌布

iOS 11 強化與 WatchOS 之間的連動性,現在用戶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以拍下的照片來製作專屬的 Apple Watch 桌面。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自動水平修正

過去拍完照片後,如果照片拍得歪歪的,用戶必須手動編輯調整轉輪,將畫面擺正。不過現在這項工作可以讓軟體替用戶代勞,在拍攝時就可以偵測水平度,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強化人像模式

iPhone 7 Plus 的人像模式(模糊景深)可以利用雙鏡頭來捉捕不同光圈的畫面,並利用軟體修正來模擬出如真實單反相機的景深效果。不過,先前的版本僅支援用戶可以拍攝景深照,無法加上一些正常照片可以使用的模式,例如 HDR、光學防手震等。而現在 iOS 11 則是全面開放這些功能可以在人像模式中使用。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編輯人像模式

過去使用人像模式拍攝,系統會自動的將修正過的照片與原始照片分開保存。而在 iOS 11 中,系統則是將具有景深效果的照片存成一個,如果想要移除景深效果,則必須開啟照片編輯器,並點選移除效果才能得到正常照片。

(圖片來源/擷取自 PhoneArena)

更好的影片壓縮解碼率

新的 iOS 11 系統終於將過時的 H.264 影片解碼規格升至 H.265 HEVC 規格,這樣不僅可以強化影片壓縮率,並且可以在不影響影片畫質的情況下大幅縮小檔案容量,對容量小機型的使用者來說肯定是個好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2017 WWDC] iOS 11 與 iOS 10 有什麼不同?6 張對比圖讓你一秒搞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