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WWDC] 不用複製、剪下、貼上 傳 iPad 將推拖放拷貝功能

2017/06/05 21:59 記者陳炳宏/綜合報導

在電腦世界裡,用滑鼠左鍵點選檔案後,拖拉到另一視窗,放開後檔案拷貝過去,這是最簡單不過的事,但在蘋果的行動世界裡( iOS )卻難上加難,除非是去破解(JB),否則就是要先選複製、再剪下、再貼上,但這情形似乎即將改觀,在即將發表的 iOS 11 測試版中,有可能會提供拖放拷貝功能。

國外程式開發高手「Steve T-S」公布的「Files」App,提供檔案管理功能。(翻攝自Steve T-S推特)

國外程式開發高手「Steve T-S」(Steve Troughton-Smith)在推特上表示,在即將發表的 iOS 11 測試版中,有可能提供iPad這個拖放的新功能「Split View/Drag and Drop」,不過也僅限 於 iPad,因為拖放是透過分割視窗來完成,對蘋果而言,目前 iOS 裝置中,只有 iPad 可以做到分割視窗。

蘋果提供測試人員的回饋App「Feedback」中,出現「Split View/Drag and Drop」(翻攝自Steve T-S推特)

Steve T-S先找到一個 iOS 11限定的 App「Files」,提供 iOS 檔案管理功能,這是過去蘋果沒在 iPad、iPhone上提供的新功能,後來又發現在蘋果提供測試人員的回饋App「Feedback」中,出現「Split View/Drag and Drop」。

Steve T-S 先前也曾公布,在開發程式碼中,發現新一代的 iPad Pro,將提供更高、可調整的螢幕更新率,讓觸控筆可以有更敏感、滑順的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