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板旗艦迎戰 iPhone 8?傳三星 Galaxy Note 8 發表時程曝光!

2017/06/05 12:5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謠言似乎要成真了,自三星(Samsung)於今年推出 Galaxy S8 獲得好評後,外界一直不斷傳出三星計劃推出 Galaxy Note 8 的消息,而近日根據外媒《BGR》引述《Galaxy Club》報導,三星打算加快 Galaxy Note 8 的發表時程,這意謂消費者在不久的將來就能見到這隻三星最新旗艦。

疑似是 Galaxy Note 8 的原型機。(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消息指出,Galaxy Note 8 將會在螢幕上有更多不同的改良,又或是類似於 Galaxy S8 的無邊框螢幕設計。此外,外媒認為 Galaxy Note 8 將不會採用最新的 Android O 系統,而是維持 Android 7.1.1,這是因為 Google 推出 Andorid O 正式版的時間過晚,使三星無法及時讓 Andorid O 系統搭配 Galaxy Note 8 推出,這是比較可惜的。 

三星今年重新奪回 Android 手機的王者地位。(圖片來源/彭博社)

如果消息準確,顯然三星不希望延誤新旗艦手機的推出時間,意味著八月中旬三星就會舉行 Galaxy Note 8 的產品發表會。至少,應該會早於 Android O 正式版推出時間。過去的消息則認為三星為了確保新旗艦不會再發生過去 Galaxy Note 7 的意外,因此打算將 Galaxy Note 8 延遲至九月初才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6.3 吋巨無霸螢幕視覺爽度爆表!三星 Galaxy Note 8 面板意外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