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WWDC] WWDC 好貼心 台灣開發者獲贈國旗胸章

2017/06/05 09:03 記者陳炳宏/聖荷西報導

陳先生大方向媒體展示自己拿到的WWDC紀念外套與中華民國國旗胸章。(記者陳炳宏攝)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即將在台北時間6月6日凌晨一點於聖荷西McEnery Conventuon Center登場,而來自全球各地的開發者,在前一天就已經來到會場報到,跟往年一樣,蘋果會贈送開發者一件紀念外套,但今年較特別的是,還提供開發者自己國籍的胸章,而來自台灣的台科大陳先生,也大方地展示中華民國國旗胸章。

聖荷西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外觀。(記者陳炳宏攝)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近年來由於參加者踴躍,為防止有人趁機購票再脫手賺一筆,因此蘋果已經改成用抽籤制,期限前上網登記,由電腦抽籤,抽中的人才能購票。

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陳先生提供)

來自台灣的陳先生,是個iOS App開發者,目前還是在職進修的研究生,今年僅22歲,抽中後花了台幣5萬1千多元(1599美元)前來參加,公司是開發中醫健康管理App的軟體設計公司,但因為第一次來美國,所以很緊張。

今年蘋果全球開發大會,蘋果還送開發者胸章,是要推廣iMessage貼圖。(記者陳炳宏攝)

陳先生說,來此主要是想了解蘋果最新的技術,蘋果這次針對每個開發者會發給12個胸章,包括自己國家的國旗。

來自全球各地的開發者,在前一天就已經來到會場報到。(記者陳炳宏攝)

此次WWDC,一般預料除新一代作業系統iOS 11外,也期待能見到iPad Pro 10.5吋、新筆電與Siri智慧喇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