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機 Nokia 9 跑分再流出! 記憶體容量規格曝光?

2017/06/03 15:1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翻攝自 Phone Arena)

自 Nokia 年初端出中階機種 Nokia 6 後,外界一直不斷預測該公司將會推出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旗艦機款但令人失望的是,有關 Nokia 旗艦手機的相關訊息,官方一直都沒有對外有進一步說明。儘管如此 ,Nokia 9 硬體相關規格近來可說是一波接著一波,繼雙鏡頭、規格、介面被全劇透後 ,最新消息則是傳出在記憶體部分, 將搭載兩種不同規格的版本。

安兔兔跑分資訊網站上出現一款疑似為 Nokia 9 搭 4GB 版本的手機資訊。(圖片來源/翻攝自 GSM Arena)

根據外媒《GSM Arena》最新報導指出,安兔兔跑分網站數據庫出現疑似 Nokia 9 的跑分資訊,可以看到相關規格包括有:2K 螢幕、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預載 Android 7.1.1作業系統、前後均搭載 1300 萬畫素相機鏡頭。

疑似為 Nokia 9搭8GB 版本的跑分。(圖片來源/翻攝自GeekBench)

由於先前PhoneArena》報導指出在外著名跑分網站 GeekBench 出現一款代號為 「TA-1004」的 HMD Global 手機,外界認為這很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 Nokia 9 旗艦機種搭 8GB記憶體的版本,跑分成績表現足以媲美市面上的Android 旗艦機種

從接連相關跑分資訊流出的資料中,可以看到 Nokia 9 規格與先前傳聞幾乎一致,外界預測,認為 Nokia 9 將可望搭載 8GB、4GB 兩款不同記憶體容量的規格版本。

針對競爭激烈的高階旗艦手機市場Nokia 9 到底將會搭載怎樣的規格配備? 綜合至目前為止的相關傳聞,主要規格重點有:搭載高通 S835處理器、採用 5.3 吋2K 顯示螢幕、64GB 儲存容量、雙 1300 萬畫素前後相機,以及支援最新的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然上述消息目前尚未得到 Nokia 官方的證實

Nokia 於去年重返手機市場後,正慢慢的走回過去的榮光。(圖片來源/路透社)

據《GSM Arena》報導Nokia 9 很有可能會推出搭載 4GB 8GB兩種不同記憶體版本的規格,該報導推測認為原因可能與 Nokia 打算進攻東南亞、亞洲市場有關。該報導還提到,主要是歐美國家手機使用者偏好 4GB 記憶體版本,而亞洲國家則是偏好大容量記憶體配置。外媒預估,如果 Nokia 今年有推出旗艦手機的計畫,最快也將會在七至九月時發布。

【你可能還想看】
 效能可望超越三星 S8 ?疑似 Nokia 9 旗艦新機跑分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