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只有 iOS 11!多款全新 Macbook、iPad 傳下週亮相!

2017/06/02 15:35 文/記者劉季清

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 WWDC  即將在美國時間 6 月 5 日早上 10 點(台灣時間 6 月 6 日凌晨 1 點)正式登場,預估將登場的除了大家期待已久的 iOS 11 作業系統以外,不少硬體也將一併發表。最近國外一個網站發現了一份 Apple 在網路上註冊的一些文件,顯示 Apple 可能會在下週發表會上推出一系列全新的 MacBook 電腦。

(圖/Apple)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法國網站 Consomac 在歐亞經濟委員會( 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 )的資料庫上發現一份俄羅斯語的文件,裡面列出了 5 款全新的 Macbook 電腦型號─ A1289、A1347、A1418、A1419 以及 A1481,很可能會是全新的 13 吋、15 吋 Macbook Pro、12 吋新 Macbook。此外,全新升級的 Macbook Air 也將有望在下週的發表會上登場。

除了新 Macbook 的資訊以外,在該網站上發現的 Apple 新品還包括全新的無線鍵盤(A1843),另外還有 4 款 iOS 10 裝置,很可能會是 4 款新的 iPad Pro。

(圖/翻攝自PhoneArena)

除了平板、筆電以外,這次 WWDC 還有另外一款相當受到大家矚目的硬體─Siri 智慧喇叭。這個被譽為 WWDC 發表會上的「One More Thing」目前已經進入量產,將會在下周正式發表。預期全新的 Siri 喇叭將有望搭載 iOS 11 系統,帶來更多不同的應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