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U11 傳螢幕鍍膜瑕疵 宏達電回應表示...

2017/06/01 15:28 文 /記者劉惠琴

HTC 5月新發表的 U11 旗艦機搭載 S835 旗艦處理器,以超高性價比的優勢性能,近來在手機通路市場相當熱夯。5/19日全球發表會一結束,就在台灣率先推出首波預購,掀起搶貨熱潮,甚至一度傳出缺貨,緊接著26 日就展開全台出貨。

不過,最近卻傳出已有部分拿到 U11預購的網友,發現螢幕有瑕疵問題,在拿拭淨布擦過螢幕後,會出現類似水漬、殘留的痕跡。

對於用戶反映的此種情況,宏達電 HTC 最新回應表示,HTC U11 上市兩週以來,市場反應與銷售狀況十分熱烈,謝謝台灣 HTC 用戶的支持與購買。近日來得知於網路上對於某幾台 U11外觀不滿意,HTC 已經緊急將這幾台機器快遞調回原廠檢測了解原因。用戶購買HTC U11時若對於外觀不滿意,門市將立即提供換機服務,提供HTC 用戶最滿意地 U11 購買體驗與最佳產品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