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WWDC] 蘋果 WWDC 今夜即將登場!4 大重點搶先看!

2017/06/05 16: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c Rumors)

Apple 一年一度的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 6 月 6 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舉行,沒意外的話今年預計將會有新的 MacOS 、iOS 以及 TvOS 系統發布。此外,外傳 Apple 今年將會打破慣例在該大會發表新款產品,包括 iPad、Mac 電腦都有機會看到新機。根據外媒《CNET》報導,這次 WWDC 將有機會推出以下幾大軟硬體新品:

(圖片來源/PC Advisor)

iOS 11

Apple 固定會在每年的 WWDC 開發者大會上推出新的 iOS 系統,今年預計 Apple 將推出全新的 iOS 11,外媒認為 iOS 11 應該會將重點擺在改良 Siri 上,並且加強 iMessage 與 Face Time、Apple Pay 等實用功能。

(圖片來源/美聯社)

MacOS 10.13

與 iOS 11 相同,今年 WWDC 新的 Mac 作業系統也將會發表。MacOS 自 Sierra 一代捨棄 OS「X」 的名稱,改以加州地名為系統代號。近年來 Apple 產品的生態系統越來越完整,預計 MacOS 將會加強與 iOS 之間的連動關係,並且引入更多 iOS 的功能。

(圖片來源/Apple)

WatchOS & TvOS

除了 iPhone、iPad 與 Mac 產品,Apple 今年也將更新 Apple Watch 與 Apple TV 的作業系統,而 WatchOS 將迎來第四個版本,TvOS 也將更新至 11 版。

Apple 在穿戴式裝置上特別注重監控身體健康的功能,外媒認為 Apple 近期收購健康追蹤公司 Beddit 可能與新版的 WatchOS 有關,例如強化睡眠追蹤功能與葡萄糖監控功能,都有機會是這次更新的重點。

而 TvOS 可能升級幅度並不大,《CNET》認為這次將會加入 Vudu 以及 Amazon Video 的支援。

外媒認為 Apple 今年可能會打破慣例在 WWDC 發佈新產品。(圖片來源/Digital Trends)

硬體產品

雖然 Apple 很少會在 WWDC 推出硬體產品,但近年 Apple 不斷打破傳統,外媒紛紛猜測這次 Apple 會不會又給消費者一個大驚喜:包括 Macbook Pro 的小改款、新款 iMac 與 Mac Pro 等專業產品的推出,以及最令人振奮的 10.5 吋 iPad Pro。

其中 Macbook 各系列都有機會獲得更好的硬體效能,搭配 Intel 的新處理器可以讓效能更上一層。至於去年已更新過後的 Macbook Pro,Apple 有可能會推出無 Touch Bar 版本的 15 吋 Macbook,並調降售價來滿足不同階層消費者對 Touch Bar 版 Mac 的需求。

下週二的 WWDC 可以從 Apple 官網直接觀看。(圖片來源/Apple)

Apple 發表會將會於美西時間上午 10 點(台灣時間 6 日凌晨一點)準時開始。與過去相同,Apple 用戶可以在任何 Apple 產品觀看官方直播(直播網址請點此),而 Windows 的用戶也可以透過 Windows 10 Edge 瀏覽器來觀看。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開發者大會 WWDC 邀請函發出!可能登場的新品有哪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