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之父」首款手機發表!不能錯過的 4 大超強亮點!

2017/05/31 10:35 文/記者劉季清

過去身為 Google 首席工程師兼公認 Android 系統之父的 Andy Rubin 離開 Google 之後,創立了新的公司 Essential,在還未推出產品之前就已經受到網友高度關注與討論。昨夜 Essential 終於正式推出了首款手機,採用超窄邊框螢幕設計,除了視覺上相當震撼以外,規格配置上也相當強悍。

昨夜 Essential 終於正式推出了首款手機,採用超窄邊框螢幕設計(圖/essential)

亮點一、無邊框設計+陶瓷材質

Essential Phone 採用近乎無邊框的設計,讓 5.7 吋的螢幕有相當大的視覺效果;手機邊框採用鈦合金材質打造,機身背後則是使用陶瓷製作。乍看之下會讓人想到小米之前推出的超窄邊框手機小米 MIX,但最大的不同,是 Essential 將前鏡頭放在手機正面中央上方,小米 MIX 則是將前鏡頭移至正面右下角。

Essential Phone 採用近乎無邊框的設計,讓 5.7 吋的螢幕有相當大的視覺效果(圖/essential)

亮點二、黑白、彩色雙鏡頭

手機背面可以看到,Essential Phone 採用了雙鏡頭設計,兩個鏡頭皆為 1300 萬畫素,一個鏡頭為黑白、另一個鏡頭為彩色。

(圖/essential)

亮點三、模組化設計

比較特別的是,Essential Phone 也有部分模組化的設計。主相機的右邊有兩個金屬點,可以讓使用者以磁吸方式自行裝上 360 度相機或是其他配件。

使用者可以磁吸方式自行裝上 360 度相機或是其他配件。(圖/essential)(圖/essential)

在硬體規格部分 Essential Phone 則比照 Android 旗艦機,包括高通 S835 處理器、4GB RAM、128GB 儲存空間、支援指紋辨識、支援 4K 影片拍攝、3040mAh 電池、最新的 Android 7.1.1 作業系統,且沒有 3.5mm 耳機孔(採用 Type USB-C 連接埠,隨機附贈 3.5mm 耳機孔轉接線)。

亮點四、沒有用不到的垃圾應用程式!

除了硬體之外,Essential Phone 還有一些其他 Android 相比起來相當不同的地方,包括沒有內建預載應用程式、更沒有品牌 Logo。關於這點, Andy Rubin 認為,「手機是屬於自己的東西,因此我們也不會強逼消費者接受他們不想要的東西。」

Essential Phone 共推出黑、綠、白、灰 4 種款式,單機售價為 699 美元(約新台幣 21177 元),搭配 360 度環景相機售價則為 749 美元(新台幣 22692 元),Essential 手機將會在 6 月開始出貨。該手機應該只能在美國購買、出貨,台灣市場目前尚無代理,即日起可於網路上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