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整新版 Galaxy Note 7R 準備好了?清晰實機照流出!

2017/05/30 17: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去年發生自燃事件而遭下架的 Galaxy Note 7。(圖片來源/美聯社)

去年 10 月份三星(Samsung)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爆炸,導致 Note 7 變成三星史上最短命的旗艦手機。時序進入 2017 年,三星除了推出新款旗艦 Galaxy S8 以外,也準備將 Note 7 整新推出且命名為「Note 7R」。不過到底這款手機外觀如何?現在國外媒體已經有清晰的實機照片搶先流出。

從洩漏圖中的右下角可以見到 R 的字樣。(圖片來源/droidholic)

外媒《Phone Arena》今天貼出了一張據稱是翻新版 Galaxy Note 7R 的照片,該手機外型與 Galaxy Note 7 並無二致,但傳三星為了記取去年教訓,除了使用安全檢測合格的電池以外,電池容量也縮小至 3200mAh。

正面開機清楚顯示是 Galaxy Note 7。(圖片來源/droidholic)

整新後的 Galaxy Note 7 將會被稱為 Galaxy Note「7R」,其中「R」代表的就是「Refurbished」(翻新)的意思。先前韓國媒體ETNews》曾指出,Note 7R 將會在韓國開賣,並由韓國三大電信商SKT、KT及LG U+ 推出。在海外市場部分採特定地區銷售,將可望推出歐洲版。至於Note 7R 會不會在台灣開賣? 先前台灣三星對此已回應表示,整新後的 Galaxy Note 7 不會引進登台。

【你可能還想看】
 6.3 吋巨無霸螢幕視覺爽度爆表!三星 Galaxy Note 8 面板意外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