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必等太久?ASUS ZenFone AR 6月中開賣!ZenFone 4 傳將於這個時間點推出

2017/05/30 10:35 文/記者劉惠琴

ZenFone AR 支援AR/VR雙平台。(記者劉惠琴攝)

Computex 台北國際電腦展今天正式登場。華碩昨 5/29日召開 Computex 展前全球新品發表會,由董事長施崇棠親自主持,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備受市場關注的 ZenFone 4 系列新機並未現身,而是把重頭戲放在以「輕薄窄邊框」為主打的筆電系列新品。

而在此次新品發表記者會,唯一公開亮相的新款 ZenFone 智慧型手機,則是由全球首款搭載 8GB RAM、具備獨家三鏡頭系統的旗艦機種 「ZenFone AR」一枝獨秀,於 5 月 30 日至 6 月 3 日 Computex 期間,南港展覽館的華碩展區現場將提供實機展示及體驗。

ZenFone AR 預計6月開賣。(圖/Asus )

主打 AR 應用的「ZenFone AR」旗艦新機,採用 5.7 吋 Super AMOLED 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機身背面配置專為擴增實境所量身打造的 ASUS TriCam 獨家三鏡頭系統 ,包括有:主鏡頭 2300 萬畫素雷射對焦鏡頭、深度感測鏡頭,以及可偵測物件動態紅外線攝影感測鏡頭。

ZenFone AR 機身背面搭載獨家三鏡頭系統。 (記者劉惠琴攝)

華碩表示,ZenFone AR 手機,確認將於 6 月在台上市開賣,因應各國家地區市場需求,ZenFone AR 屆時將會推出搭載不同硬體規格版本,售價也會有此差異。至於 ZenFone AR 上市的日期,官方對此則回應表示「就快了」。 在建議售價部分,單就規格配置來看,市場預測認為 ZenFone AR 的定價很可能將會超過兩萬這個門檻。

ASUS ZenFone AR ,為全球首款同時支援 Google Tango 平台與 Google Daydream 平台, 兼具 AR 與 VR 雙平台的智慧型手機。除能夠透過手機內建的 Tango AR 平台,下載專為擴增實境技術所開發應用的工具App、遊戲App;此外,ZenFone AR 還可以搭配頭戴式 VR 裝置設備一同使用,透過手機內建的 Daydream VR 行動平台,下載專屬的 VR 應用程式 App,就能玩虛擬實境遊戲。

華碩宣布在 Computex 展期間不會發佈第四代 ZenFone 4,令廣大Zen粉期待落空。(圖/Asus官網 )

至於今年將要發表的新一代 ZenFone 4 系列手機,最快何時才會亮相與大家見面?對此,華碩官方回應表示,在 Computex 展期,不會發布 ZenFone 4 手機,目前確切的發表日期尚未定案,正在規劃中。

據外界推測,ZenFone 4 系列新機發表的時間點,很有可能將會是在 6月中旬至6月底前,另,市場也傳出另一種說法,認為很有可能與 ZenFone AR 手機一起在台上市。有關上述市場相關傳聞,目前尚未得到華碩官方證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