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大高手圍攻AlphaGo 人類還是輸了

2017/05/26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Google研發的人工智慧AlphaGo,日前與中國棋王柯潔對弈兩戰全勝,今日 AlphaGo遭到中國五大圍棋高手圍攻,可惜五名棋手在過程中意見紛紛難以統合,最後還只剩一人奮戰,讓人類再度吃下敗戰。

Google研發的人工智慧AlphaGo,日前與中國棋王柯潔對弈兩戰全勝。(圖/法新社)

據《香港01》報導,人類棋士執黑子,由周睿羊負責下棋,時越、羋昱廷、唐韋星、陳耀燁則負責絞盡腦汁提供意見,周睿羊都會回頭和隊友們討論。五人在開局就屢次陷入思考,很多時候棋手們都會提出不同的下法。

五大高手的3小時思考時間就這樣慢慢用光,棋手們此後每步棋都只有一分鐘讀秒,結果在棋局尾端的收官階段,只剩下唐韋星獨自奮戰,其他人都已呈現放棄狀態,最後在254手時中國隊投子認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