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換 Apple 新筆電且慢!Macbook 系列下週傳有 3 項調整!

2017/06/04 14: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除了 iPhone、iPad 等 iOS 產品,Apple 另一個受高度關注的產品便是 Mac 電腦,尤其今年 Apple 的競爭對手微軟(Microsoft)推出新品 Surface Laptop 後,更是威脅 MacBook Air 的地位。

多款 Macbook 將獲升級?

外媒《彭博社》認為,如果 Apple 今年能於 6 月份時一舉更新旗下的 Mac 電腦,包括 MacBook、iMac、Mac Pro、MacBook、MacBook Air 等,就可以減少對手微軟的威脅。其中外界認為 Apple 正在規劃升級三款 Mac 筆電,MacBook、MacBook Air 則是最有機會獲得新的規格。

可以說今年將是 Mac 家族盛會。(圖片來源/Macworld)

Macbook Air 也有機會升級或降價!

由於 Macbook 今年將會採用 Intel 全新的第七代 Kaby Lake 處理器,新的處理器有機會被 MacBook Pro、MacBook 所採用。而多年未更新且變成 Apple 的入門款 MacBook Air,則也有機會升級硬體,Apple 計畫再調降 Air 的售價,以面對 Surface Laptop 的強勢來襲。

而在專業的機型上,Apple 承諾將推出更好的 Mac Pro、iMac,這將讓今年的 Mac 電腦升級變得更全面。(圖片來源/Wired)

Apple 將解決 Macbook Pro 耗電問題?

Apple 從未不重視 Mac 電腦,《彭博社》表示今年隨著十週年紀念款 iPhone 的問世,Apple 也將對 Mac 系列做新的洗牌,去年 MacBook Pro 一改過去許多的設計,並添加革命性的 Touch Bar 觸控板,今年消息傳出 Apple 將為 MacBook Pro 設計一塊控制系統低耗模式的晶片,以求能彌補因 Touch Bar 而造成的耗電問題。此外,傳言 Apple 也將降低 Touch Bar 版 MacBook Pro 的售價。

而在專業的機型上,Apple 承諾將推出更好的 Macbook Pro、iMac,這將讓今年的 Mac 電腦升級變得更全面。外界預估,六月份的年度 WWDC 開發者大會,除了可以得知新一代的 MacOS 作業系統外,這些 Mac 產品也有望同時見到。

iPhone 的熱銷,連帶的也帶起 Mac 電腦的銷售數字。(圖片來源/彭博社)

雖說 Mac 系列產品僅佔 Apple 年度銷售額中的 11%,而 iPhone 則是高達全部的三分之二,但作為 Apple 公司起家的關鍵產品,Mac 電腦在 Apple 公司內的地位不可取代。而近年來因 iPhone 的熱賣,連帶建立起一個完整的 Apple 生態系,這讓 Mac 電腦每年的銷售都有不錯的增長。

【你可能還想看】
 想買 Mac 且慢! WWDC 上全 Macbook 系列將獲得大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