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 iPhone 7!用戶滿意度最高的手機是...?

2017/05/24 11:53 文/記者劉季清

市面上的智慧手機選擇琳瑯滿目,到底哪一款才是消費者的最愛?國外媒體日前引述了美國消費者滿意度指數(ACSI)調查報告指出,小尺寸的 iPhone SE 擊敗眾多品牌競爭者,勇奪美國消費者滿意度最高冠軍。

(圖/法新社)

外媒 PhoneArena 引述 ACSI 報告指出,美國用戶滿意度排行當中,大小僅 4  吋的 iPhone SE 獲得了 87 分的高分,贏過一票大螢幕手機,更超越了目前最新的 Apple 旗艦機 iPhone 7 Plus。iPhone SE 是 2016 年推出的,主打 4 吋螢幕,是 iPhone 5s 的強化版,再加上售價親民,吸引不少消費者喜愛。

(圖/擷取自 PhoneArena)

過去幾年來,大螢幕手機一直是主流趨勢,但從上述調查報告看起來,消費者似乎更偏愛小螢幕手機。此外,從報告中可以看到,在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前 20 款手機中,三星(Samsung)與 Apple 幾乎全包,滿意度最高的一至五名分別為 iPhone SE、Samsung Galaxy S6 Edge+、iPhone 7 Plus、Samsung Galaxy S6 edge 以及 Samsung Galaxy S7。

(圖/彭博社)

今年為 iPhone 問世的第十週年,Apple 預計將推出 3 款尺寸不同的 iPhone,分別為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以及 iPhone 8。其中 iPhone 8 將可能會是改變最大的款式。先前國外爆料客 SlashLeaks 張貼了一系列號稱是新 iPhone 的鑄模原型照片,並指出 iPhone 8 將可能採用 5.15 吋設計,並採用極窄邊框設計,讓手機雖然小,但卻可以達到大螢幕的視覺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