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9 規格、介面全劇透!但雙鏡頭表現令人很失望?

2017/05/23 17:27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年初,Nokia 推出了中低階手機 Nokia 3、Nokia 5 以及復刻版的 Nokia 3310,引起了不少話題。然而,大家期待已久的 Nokia 旗艦機卻遲遲未正式發表。今天有國外媒體爆料,諾基亞旗艦產品 Nokia 9 的原型機在法國網站現身,設計、硬體規格也一併曝光。

(圖/擷取自FRANDROID)

法國科技網站 Frandroid 日前搶先曝光了 Nokia 9 原型機的大量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Nokia 9 被裝在一個塑膠殼內,雖然無法看到完整的外觀設計,但手機部分位置有開孔,可以看到 Nokia 9 規格與先前傳的幾乎一致,採用垂直排列的雙主鏡頭、保留了 3.5mm 耳機孔、USB Type-C  連接埠等;在材質部分,可以看到是以鋁合金打造。

(圖/擷取自FRANDROID)

手機正面的部分,則可看到橢圓形的 Home 鍵,左右兩邊則有 2 個電容式的返回鍵與多工鍵。該網站也以軟體揭開了 Nokia 9 的硬體規格,包括高通 S835 處理器、5.27 吋 2K 螢幕、4GB RAM/64GB ROM(未來不排除將可能有 6GB RAM 版本),作業系統則為 Android 7.1.1。

(圖/擷取自FRANDROID)

至於操作介面, Frandroid 指出 Nokia 9 的操作相當流暢,設計也簡單。介面與 Google Pixel 有極高的相似度,例如直接從螢幕底部往上拉,就可以叫出應用程式抽屜;App 的圖示也與 Google Pixel 相同。

(圖/擷取自FRANDROID)

Frandroid 也搶先測試了相機鏡頭。Nokia 9 的兩個主鏡頭畫素為 1300 萬,有點類似 Huawei P10 的配置:一個鏡頭為彩色、另一個鏡頭為黑白,也可以同時用兩顆鏡頭一起拍照。不過 FrAndroid 表示,Nokia 9 相機拍出來的效果並不好,在細節呈現上並不突出,幾乎無法與目前市場上的旗艦手機匹敵。

(圖/擷取自FRANDROID)

(圖/擷取自FRANDRO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