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下半年推 3 款 Xperia 新機?硬體規格搶先曝光!

2017/05/23 13:15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在今年 2 月份一口氣推出 4 款全新手機,包括旗艦規格的 Xperia XZ Premium、Xperia XZs,以及超級中階機 Xperia XA1 以及 Xperia XA1 Ultra。今天外媒爆料最新消息,透露了 2017 下半年的 Xperia 將有 3 款新機,分別為 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以及 Xperia X1。

(圖/記者劉季清攝)

科技網站 Review.ge 消息指出,Sony 將會在今年 9 月 1 日至 9 月 7 日的 IFA 大展上發表全新 3 款手機,分別為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以及 Xperia X1。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將為高階產品,且將採用高通 S835 處理器、4GB RAM;前者將搭載 5.2 吋 1080p 螢幕與 3000mAh 電池,後者則將採用 4.6 吋 720p 螢幕以及 2800mAh 電池。若上述消息為真,那 XZ1 Compact 將會成為 Sony 旗下規格最強的 4.6 吋手機。

(圖/記者劉季清攝)

至於 Xperia X1 的規格,該網站指出,X1 將可能搭載 5 吋 1080p 螢幕,並採用高通中階處理器 Snapdragon 660、4GB RAM 以及 2800mAh 電池。

3 款手機傳將搭載效能更好的相機、包括全像素連續自動對焦(full pixel continuous auto focus),或許將會比現在三星 Galaxy S8 等手機的雙像素自動對焦技術還要好。到底這 3 款手機將會有什麼特色?規格是否真的如上述所述呢?就還請耐心等待 9 月份更進一步的消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