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0 秒精華片】新變種病毒比「想哭」更凶猛 ?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速覽!

2017/05/20 10:25 文/記者劉惠琴

肆虐全球的「勒索病毒」傳出最新變種名為「UIWIX」,預料恐將帶來更大的威脅,資安專家公開 6 招防毒自保; 新 iPhone 8 的價格,據說將會是有史以來最貴的,外資銀行高盛分析師搶先曝光各版本售價。此外,本週還有 Google 發表最新一代的 Android O 作業系統,宏達電推出首款兩萬有找的全新旗艦智慧手機 HTC U11,機身首創觸控感應新技術。另,為修復大量的漏洞,Apple 正式為 iPhone、iPad 等行動裝置推出了 iOS 更新版,都是本週相當備受關注的重點消息!

圖/趨勢科技)

比 WannaCry 更兇猛!勒索病毒新變種

勒索病毒「WannaCry/Wcry」從上週末以來暴風肆虐全球,台灣淪為受災國,有許多網友也反映不幸中鏢。雖然目前受攻擊程度雖已逐漸趨緩,不過,資安專家又發現勒索病毒新變種「UIWIX」伺機而動(繼續閱讀...)

(圖/BGR)

iPhone 8 各容量售價曝光!

今年是 iPhone 推出的第 10 週年,外界都預期 Apple 將會推出一款前所未見的 iPhone 手機。不過,除了新機的功能、規格以外,想必價格肯定是大家更加在意的!外資銀行高盛(Goldman Sachs)有分析師就搶先曝光了新 iPhone 的價格,並表示今年的新 iPhone 將會是有史以來最貴(繼續閱讀...)

(圖/ 記者劉惠琴攝)

兩萬有找!新旗艦 HTC U11 動手玩

宏達電 HTC 全新旗艦智慧手機 HTC U11,5/16 日正式發表,並於台灣、紐約、倫敦三地同步直播。HTC U11 搭載 5.5 吋螢幕、3D曲面玻璃機身,採用高通最新的 S835 高階處理器,主打機身結合觸控感應的「 Edge Sense 」新技術 ,手機到底好不好「擠」,發表會現場實測心得揭曉(繼續閱讀...)

圖/擷取自 Independent 網站)

Android O  開放公測!四大功能一次看

Google 在今年的 Google I/O 大會上,正式發表最新一代的 Android O 作業系統,和前代相比,在整體系統上,更進一步地優化在效能性、省電性及安全性的表現;此外,新增四大功能(繼續閱讀...)

(圖/美聯社)

修復大量漏洞!iOS 升級版推出

iPhone 用戶注意!經過一個多月的等待,Apple 稍早正式為 iPhone、iPad 等行動裝置推出了 iOS 10.3.2 作業系統更新,這次最新版的 iOS 作業系統包括了漏洞修復、安全性與穩定性的改善(繼續閱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