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 吋大螢幕小米 Max 2 確認 25 日發表!5000mAh 大電量超狂

2017/05/19 13:41 文/記者劉惠琴

小米 25日將於中國發表最新款大螢幕手機 Max2。(圖擷取自 Phonearea 網站)

大螢幕大電量手機,近來在市場上相當受到追劇族的熱捧。小米繼去年推出以「大尺寸、大電量」為主打訴求的 Max 手機之後,作為 Max 系列後續新一代機種的 Max 2,已獲得小米官方確認,5 月 25 日將於北京發表亮相。


據國外媒體《PhoneArea》報導指出,小米 Max 2 在整體規格部分,預計將會搭載最新的 MIUI 9 操作介面,採用 6.4 吋 Full HD 解析度螢幕,機身背面配備有指紋辨識器;此外,Max 2 電池容量也有小幅度的提升,從前代 Max 的4800 mAh 升級到 5,000mAh 。另,在處理器部分,預計將搭載新款的高通中階 S660 行動平台,將會有 4GB RAM / 64GB ROM 與 6GB RAM / 128GB ROM 兩種版本。

 

國內科技網站手機王報導則是進一步指出,小米 Max 2 手機已剛通過台灣 NCC 認證;在NCC 官網上,也可看到該款手機支援的台灣 4G 頻段為 B3 / B7 / B8 / B38 / B41,並非 4G 全頻機種。

對照去年小米發表 Max 手機後,很快就引進該款手機登台上市,且銷售反應不錯,業界推測,小米 Max 2 此次進軍台灣的機會也很大。不過,由於小米 Max2 支援部分 4G頻段,非 4G 全頻機,若有意想入手空機,建議要留意和門號所使用的電信業者是否速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