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連續九年蟬聯台灣國際品牌前三大

2011/09/21 20:23 華碩

華碩電腦連續九年榮登台灣前三大國際品牌, 2011 品牌價值高達 16 億 3 千 7 百萬美元,較 2010 年提升 27 %,成長勁道表現亮麗,反應華碩「精彩創新、完美品質」的企業精神獲得社會共鳴,成為台灣本土企業標竿。 21 日頒獎典禮上,華碩電腦全球副總裁林宗樑指出:「華碩電腦在 施崇棠董事長帶領下,不斷創新突破、追尋無與倫比,不僅品牌價值獲得肯定,多項產品更得國內外專業人士推崇。未來亦將銘記對消費者的承諾,為其創造完美體驗價值。」

 

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結合企業財務分析與品牌角色、強度分析,為台灣國際級品牌評估出具體品牌價值。本年度以來,華碩除獲選為建國百年台灣百大品牌之一,更不斷在國內外創造新的話題與風潮,展現台灣前三大國際品牌實至名歸的最佳例證。在產品創新方面,華碩變形平板結合平板與筆電的顛覆性雙重功能,為美國華盛頓郵報等高層專業人士所推崇。也正因為華碩對於創新與品質的專注堅持,每每推出新計畫即令市場驚豔,例如獨家與周杰倫合作設計的 N 系列特別版筆電,融合時尚與流行創作,開啟筆電產品新風貌。


近年更與丹麥音響品牌 Bang & Olfusen Icepower 技術合作,為筆電創造頂級音響效果,為科技品牌匯入新活力並帶動 3C 產品精品化風潮;亦跨界與頂級髮藝沙龍 EROS 異業結合,進駐時尚髮藝殿堂,憑藉著不斷自我提升的創新設計思維,推升品牌力道。此外,華碩尚以前瞻性的技術創新應用著稱,積極佈建體感技術,除建置體感創新應用聯盟,更將平台開放分享,期望促成產業交流及體感應用普及化,提升台灣體感技術國際競爭力。

在產品創新之餘,華碩亦不忘企業對社會的責任及品牌永續經營,持續投注心力於社會公益、教育文化及綠色環保等方面,並在歐、美、日及台灣本地等國際環保標章上領先取得多項肯定與認證,持續選用天然環保材質融入產品設計,建置完善的能源耗用管理,以設計體貼人性、感動人心的 3C 科技產品為初衷,為消費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體驗價值。華碩副總裁林宗樑強調,品牌價值來自於消費市場的認同,消費者心之所嚮,即是華碩一貫努力的終極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