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眼、尖下巴自己調!美顏相機 App 讓你一秒變網美!

2017/05/21 09:08 文/記者劉季清

美圖秀秀旗下自拍修顏App《美顏相機》全面升級,突破目前市面上的AR特效,推出獨家「AR遊樂園」功能,除了利用擴增實境功能讓照片變得有趣外,《美顏相機》更加入美膚、瘦臉、收下巴、放大眼等進階美顏功能,自行調整喜歡的修顏程度,同時還可以選擇濾鏡變換不同色調,邊拍邊調獨創美顏。

(圖/美圖提供)

此次《美顏相機》AR遊樂園改版,突破市場AR效果,讓用戶在套用AR特效時,除了現有市場的美肌效果外,同時還針對瘦臉、收下巴、放大眼等功能進階美顏,而這些進階美顏效果是《美顏相機》透過大數據分析出用戶最常用的功能,帶給用戶完全不同於市場的「AR+進階美顏」的全新體驗。

(圖/美圖提供)

推出的AR主題場館包括主打萌趣動物的「綠野仙蹤」、少女感滿點的「夢幻世界」、充滿科技魅力的「明日世界」、讓你化身潮流達人的「街頭派對」以及搞怪逗趣的「歡樂半島」,共有58款特效、14款濾鏡,AR功能最多能夠雙人同時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