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面迎戰 Siri!Google Assistant 正式進駐 iPhone 了!

2017/05/18 09:53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 於 2016 年推出的 AI 助手 Google Assistant 是不少人喜歡使用的語音助理。Google 在 18 日的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上宣布,將開放其 SDK,未來 Google Assistant 將正式進駐 iPhone ,且將新增更多不同語言,提高 Google Assistant 的實用性。

(圖/AppStore)

Google 在 18 日凌晨的開發者大會上宣布,Google Assistant 將會以獨立 App 的方式進駐 iOS 平台。不過因為 Apple 在 iPhone 上設下 API 限制,因此在 iOS 平台上的 Google Assistant 將不會與在 Android 平台上的一樣,而是只能執行基本的指令如傳算 iMessage、播放 Spotify 上的音樂;無法設定鬧鐘、也不能透過按 Home 鍵來叫出 Google Assistant。

(圖/法新社)

目前用戶僅能以英文與 Google Assistant 對話,但今年夏天開始,將會增加法文、德文、葡萄牙文以及日文等新的語言,預計在年底還會加入義大利文、韓文與西班牙文。Google Assistant 已經可以在 iOS 的 App Store 下載,不過目前僅在美國地區推出。

(圖/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