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Zenfone 破5百萬台!華碩邀老蕭開唱慶功 免費索票

2017/05/17 12:50 文 /記者劉惠琴

(圖/華碩提供)

華碩 ZenFone 全系列手機,在台出貨突破五百萬台大關!華碩自 2014 年推出首款智慧型手機 ASUS ZenFone 以來,CP值親民價格的印象打入人心,更被外界封為是國民機。請來金曲歌王蕭敬騰站台擔任 ZenFone 手機的代言人,對華碩手機品牌聲勢及好感度提升,更是一大助攻,受到廣大 Zen 粉們的相挺跟隨,而且老少通吃。


除目前市場熱銷的 ZenFone 3 系列手機之外,今年推出配備雙鏡頭的 ASUS ZenFone 3 Zoom,以及針對喜愛直播自拍的年輕族群推出的美顏直播手機 ZenFone Live,近來市場反應也不俗。即將於今年5月底 Computex 展發表新一代 ZenFone 4 系列手機,也讓全台 Zen 粉們很期待。

(圖/華碩提供)

華碩表示,為感謝 Zen粉一路以來的相挺與支持,6月3日、4日一連兩天,將於華山 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戶外廣場舉辦「ZenFone狂歡趴」,特別邀請到代言人「蕭敬騰」,以及郭靜、蔡旻佑、吳汶芳、孫盛希、傅又宣等多位超人氣實力派歌手輪番獻唱與粉絲同樂。

想近距離與老蕭一同嗨歌狂歡,5月 17 日中午 12 點起至 5月 31 日前,可至活動網址登錄 ASUS ZenFone / PadFone系列任一支手機產品序號,即可兌換 6 月 3 日 搖滾區門票2張(數量有限,兌完為止);至於 6/4場次則免費開放。

索票網址:https://www.asus.com/tw/event/info/activity_ZenFoneParty

此外,現場另精心設有全新 ZenFone系列手機體驗專區,活動當天拍照打卡、上傳個人 Facebook,還能獲得神秘小禮乙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