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螢幕手機又有新選擇!小米 Max 2 可能在下週發表!

2017/05/16 13:18 文/記者劉季清

大螢幕手機是不少台灣人喜歡的機型,中國品牌小米於上個月發表全新旗艦手機小米 6 之後,外界預估小米可能將很快推出全新的大螢幕手機小米 MAX 2。今天有消息指出,小米 MAX 2 可能將會在 5 月 23 日正式推出,相關的細節也率先曝光。

(圖/擷取自 cnbeta)

消息來源指出,小米 MAX 2 將會有兩個版本,包括搭載高通 S626 處理器/64GB ROM 的版本,以及搭載高通 S660/128GB ROM 的版本。前者售價可能落在人民幣 1499 元,後者定價將可能落在人民幣 1999 元左右。

(圖/擷取自 cnbeta)

小米 MAX 2 規格部分,將可能採用 6.4 吋螢幕,電池容量從原本的 4850mAh 增加至 5000mAh:主鏡頭採用 1200 萬畫素鏡頭(搭配 f2.2 光圈),前置鏡頭為 500 萬畫素。小米 Max 2 將採用 Type USB C 連接埠,保留 3.5mm 耳機孔,並採用 MIUI 9 系統。

(圖/擷取自 cnbeta)

目前小米官方尚未有正式消息,小米 MAX 2 是否真的將在下週發表?近期應該會有更詳細的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