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紫色小花!Facebook 還有這 3 大母親節驚喜功能!

2017/05/12 18:00 文/記者劉季清

母親節即將來到!想好怎麼感謝媽媽了嗎?Facebook 今天宣布,將會在接下來到星期日之前陸續推出 3 大限時功能,以及一項 Instagram 功能,讓大家可以使用創意的方式來表達對媽媽的感謝。

(圖/FACEBOOK)

自製母親節卡片!

母親節當天,用戶將會在 Facebook 動態時報上發現「祝您母親節快樂」的賀卡功能訊息,屆時使用者將能透過行動裝置客製部分卡片,同時在卡片中新增照片以表達母親節對個人的獨特意義。卡片將能分享至你及親友的動態時報上,或透過 Messenger 分享。不過,若有用戶不想看到相關訊息,也可以選擇忽略該訊息或略過動態時報資訊,Facebook 便不會再顯示相關訊息。

(圖/FACEBOOK)

母親節專屬相機特效!

Facebook 於今年年初推出內建相機功能,而這次母親節的活動中,Facebook 內建相機也推出繽紛的母親節主題面具及邊框特效,只要在動態時報頁面中向右滑動並點擊左下方的「魔法棒」圖示,即可選擇面具及邊框特效以客製化專屬的相片及影片,向媽媽表達你的感謝!

(圖/FACEBOOK)

紫色小花表情符號!輸入「母親節快樂」也有驚喜!

這項功能已經提前在今天釋出!不少 Facebook 電腦版與手機版的用戶今天打開臉書時應該有發現,在按讚那一欄多了一朵紫色小花的選項,按下去之後整個臉書畫面也會飄出一朵朵的小花,相當可愛。Facebook 表示,紫色小花表情符號代表「感謝」;此外,如果在回覆貼文時輸入「母親節快樂」或其他相同意思的詞彙,花朵特效動畫也會即刻展開,讓親朋好友透過更豐富的方式慶祝母親節。

(圖/FACEBOOK)

母親節過後,用戶便不會看見花朵動畫的特效,但仍能查看獲得的花朵表情符號數量。

Instagram 限時動態母親節期間限定貼圖

Instagram 限時動態也為母親節打造期間限定貼圖,只要以限時動態打開相機進行拍照或錄影,即可在照片及影片中加入母親節系列貼圖,並在 Instagram Direct 或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中輕鬆與親友分享。

(圖/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