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60 度環繞收音 ? HTC U 11 影片曝光

2017/05/15 10:09 文/記者劉惠琴

HTC 將於 5月 16 日 正式發表旗艦智慧新機 U 系列。先前 HTC 官方已陸續釋出有關這款重量級手機的宣傳影片,預告 HTC U11 將很有可能採用玻璃機背的外型設計,同時並可透過擠壓機身側邊的方式,帶來更為直覺操控的全新應用,相當於暗示出該款手機將搭載「邊緣觸控」的新功能。

近日, HTC 再度釋出全新的預告影片,在這支僅短短5秒的影片中,並未出現任何跟手機有關的樣貌,畫面則是以人為中心以四台機車不斷作繞圈動作圍繞,最後寫上「360 real-life recording」作為預告,顯示出這項新功能將為 HTC U 11 帶來具備有 360 度環景拍攝或是 360 度錄音的主打新功能。

(圖/擷取 HTC 官網影片畫面)

此外,HTC 官方臉書頁面在分享這支影片時也寫道360 立體錄影收音,精彩真實重現。由於影片拍攝相當具有創意也引來不少網友的討論推測認為 四台摩托車或許是暗示有 4 個麥克風的定向收音功能。到底是否真如網友所料,答案很快將於明天 16 日  HTC 新機發表會上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