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C-cillin 2012 雲端版領先業界推出「社群防護」預警

2011/09/20 20:23 趨勢科技
使用臉書也會中毒?!別懷疑,若你常透過電腦或手機點擊朋友或粉絲頁上張貼的連結網址,注意了,那你就是雲端時代下的高危險份子。進入雲端世界享受科技便利的同時,網路上暗藏且加劇的威脅也變得一觸即發,無論是電腦或隨身攜帶的智慧型行動裝置都無法置身事外。有鑑於此,全球資訊安全領導廠商趨勢科技今日公布包含個人防毒、行動裝置兩大消費性產品,讓消費者無論從哪登入的雲端之旅都能一路安全隨行!

「便利到哪裡,危險就跟著到哪裡!」趨勢科技台灣與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從電腦、智慧型手機到平板電腦,從工作、生活到娛樂,資安威脅可說是無孔不入且與日俱增!趨勢科技了解消費者的需求,特別針對電腦、行動裝置規劃全方位防護,其中廣受消費者好評的年度重點產品 PC-cillin 2012 於今日正式推出;因應智慧型行動裝置市場的成熟,已開發多年的 TMMS 行動裝置安全防護軟體,也即將於近期問世,帶給消費者最安全的雲端旅程!」

「根據今年度 tns 調查研究中心 2011 年 8 月份的最新調查研究數據顯示, PC-cillin 為消費者心目中雲端防毒理想品牌第一名,且使用後對於產品的滿意度高達九成!在在顯示出使用者對 PC-cillin 的高度認同與業界領先之地位!」洪偉淦進一步說明:「新版 PC-cillin 更貼近用戶習慣與需求,與時俱進的把『社群防護』列為新版防毒軟體的重點功能,這是雲端資安防護的一大創新!」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針對 PC-cillin 2012 雲端版進一步說明:「我們很興奮在今年新版軟體中持續有重大突破!在上述所提及的社群防護功能採用了 WRS ( Web Reputation Service )技術與紅綠警示燈的方式來預警網址安全性,並能封鎖惡意網址,在病毒入侵電腦前即主動攔截,防止電腦遭受惡意程式感染,同時也能在第一時間攔阻網路詐騙的攻擊;在防禦力與效能部分, PC-cillin 2012 採用全球獨家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將 80 %的病毒碼檔案儲存在雲端資料庫,大幅降低電腦負擔,此外更自我突破比舊版在開機時間上又節省 26 %,防禦再升級、效能更輕快!此外,獲得家長愛用的『家長防護功能』也獲得進化,只要簡單四步驟就完成設定,打造專屬的孩童防護網。」

PC-cillin 2012 雲端版一套軟體可安裝在 3 台電腦上,盒裝版定價為 NT1,990 ,升級價只要 NT1,290 ,更提供消費者免費下載盧彥勳桌布及可替換的產品主介面背景圖片,相關資訊請參考: http://www.pccillin.com.tw/ 。
【註一】:來自 tns 調查研究中心( tns research international )。

《 PC-cillin 2012 雲端版》

功能特色如下:

  1. 安全:採用全球獨家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
  2. 輕快: 80 %病毒碼移到雲端,大幅降低電腦負擔
  3. 社群網路防護:主動預警惡意網頁,安心瀏覽社群網路
  4. 提升家長防護管理:家長防護管理的設定更簡單,除過濾不良網站外,您不僅可管理孩子上網時間,還可限定使用電腦的時間。
  5. 惡意威脅防護功能:主動預警並封鎖惡意網址。
  6. 安全報告:偵測到病毒時,還可透過關連性分析報告確認病毒的感染途徑。


《智慧型手機防護 TMMS 》

主要功能與服務如下:

  1. 失竊對策 2.0 :
    提供雲端網頁式服務管理介面、使用者可隨時、隨地藉由任何一台電腦瀏覽器連線雲端管理介面並得到下列服務功能
    透過移動式裝置 AGPS \ GPS 定位資訊並將其所在位置顯示於雲端管理介面
    透過雲端管理介面可遠端控制並鎖定該移動式裝置
    透過雲端管理介面可遠端控制刪除移動裝置內的所有資料與檔案
    透過雲端管理介面可遠端控制發出警報
    當移動裝置 SIM 卡被移除會自動鎖住該移動裝置
  2. 防禦惡意程式
    當使用者安裝 APP 時,主動掃描該 APP 是否為惡意程式
    掃描移動裝置與 SD 卡內是否含有惡意程式
  3. 網頁威脅防護( WRS 技術)
  4. 家長防護管理-封鎖特定網站內容(獨家!):
    43 種阻擋類別區分三種層級,利用層級方式進行阻擋 (高 43 ;中 21 ;低 10 )
  5. 來電過濾/電子郵件過濾:
    拒接白名單黑名單 電話簡訊;搜尋特定關鍵字封鎖
  6. 安全支援 Android 系統移動裝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