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機 Nokia 3310 新版 5 月 24 日上市!這個國家搶先開賣

2017/05/11 10:20 文/記者劉惠琴

(圖/Express )

讓全球諾粉們眾所期待的經典神機 Nokia 3310 新版,終於要上市了! 新版 Nokia 3310 首波上市開賣的名單已經出爐,目前首賣的主要國家包括有英國、德國、荷蘭、比利時。

新版 Nokia 3310 上周才剛宣布開始於全球出貨的消息後,諾粉們最想知道的是,到底第一波正式到貨開賣的國家有哪些?對此,擁 Nokia 品牌所有權的 HMD Global 公司並未給出正面回應。直到現在,答案終於揭曉了!

(圖/Nokia )

據《Express》外媒報導指出,傳奇神機新版 Nokia 3310,確認首波上市開賣的國家地區為英國,將於 5 月 24 日上市,德國則是在 5 月 26 日到貨開賣。另外,還包括荷蘭及比利時,上市日期將會是在 6 月 5 日。

搶先在歐洲地區上市的新版 Nokia 3310售價為 59.99 歐元 約相當於台幣 2000 元。並將有紅、黃、藍、灰四種顏色。

【你可能也想看】
揭秘!不死神機 Nokia 3310 傳奇復活的理由竟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