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一季美國手機市佔揭曉!LG 出貨量有史以來最佳

2017/05/08 13:16 文/記者劉季清

智慧型手機市場競爭激烈、瞬息萬變,品牌推出的產品是否夠好、行銷策略是否夠完善等因素,都會影響消費者的選擇。國外市場調查機構 Strategic Analytics 於周日公布了美國第一季的智慧型手機市占與出貨量調查,南韓 LG 出貨量達 730 萬支,與過去相比成長 3%,是該公司有史以來最佳成績。

LG G6(圖/記者譚偉晟攝)

韓媒 The Korea Times 報導,市調機構 Strategic Analytics 指出,LG 手機銷量在美國表現卻相當亮眼,2017 年第一季出貨量為 730 萬支,創下有史以來最好成績,在北美(包括加拿大)市場市占率達 19.6%,也是不曾有過的好成績。

該報告指出,LG 出貨量進步,主要是因為 V20 旗艦機種銷量不錯,K 系列與 X 系列等中階機種也熱銷。不過有趣的是,LG 最新旗艦 G6 並未包含在這次統計內,因為該手機是 4 月才開賣。

LG G6(圖/記者譚偉晟攝)

Strategic Analytics 指出,今年第一季美國智慧型手機市場出貨第一名仍由 Apple 站穩龍頭,銷量為 1260 萬支,市占率為 34.5%,比去年的 32.2% 要增加。而全球最大的智慧手機製造商三星(Samsung)則位於第二名,今年第一季三星手機出貨為 24.6%,與去年同期的 27.5% 相比是下滑的,主要歸咎於去年 Galaxy Note 7 的爆炸起火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