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各種角度一次看完!正紅色 HTC 11 影片曝光!

2017/05/08 17:30 文/記者劉季清

宏達電(HTC)下一款旗艦手機 HTC U 11 預計將於 5 月 16 日登場,關於該手機的規格先前也已經在網路上曝光。不過今天國外知名爆料達人 @Onleaks 又曝光了一支據稱是 HTC U 11 的影片,而且該手機還是紅色版本,看起來相當亮眼。

(圖/擷取自 YouTube)

這支短短的 HTC U 11 影片長度僅 23 秒,不過卻可以讓我們把 HTC U 11 看得相當清楚。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該紅色的 HTC U 11 確實去除了 3.5mm 耳機孔,改以 USB Type-C 連接埠取代。手機左側沒有任何實體按鈕,但使用者卻可以透過全新的 Edge Sense 功能,以不同力道的擠壓來做出不同的指令。

手機右側則有標準的實體按鍵如電源鍵、音量鍵;指紋辨識則做在手機正面中央的 Home 鍵上。天線部分則是設計在手機上下兩側。

根據先前消息指出,HTC U 11 相機部分,主鏡頭採用 1200 萬畫素的第三代 UltraPixel 鏡頭,光圈圍 f/1.7 大光圈,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前鏡頭部分則為 1600 萬畫素,光圈為 f/2.0,可拍攝全景自拍。手機搭載指紋辨識、IP57 防水防塵等級(代表可在 3.2 尺的水下撐上 30 分鐘)。電池容量為 3000mAh, 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

HTC 11 將於 5 月 16 日正式登場,到底會有哪些新功能?詳細的上市消息與售價又如何?就還待 HTC 為大家親自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