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暑假實習生! 臉書開 24 萬高月薪

2017/05/05 16:1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路透社)

為防堵臉書直播平台上經常出現暴力、色情脫序亂象,臉書執行長 Mark Zuckerberg 聲明表示,今年將會再額外增加 3,000 名專職審查內容的人手,為臉書社群營運平台上被檢舉不當的內容進行過濾,未來這些將加入臉書團隊的新人,除審查過濾不當內容,更將針對不當內容更快速地採取正確行動。

目前臉書全球用戶多達19億,現有負責審查內容的臉書員工則有 4500 人,針對每個星期多達數百萬個影片內容,進行審查。若再加上未來新招聘的 3000 人,等於有近 8 千名審查員工。這樣的人力是否足夠發揮效益,執行臉書影片內容的審查業務,目前仍有待觀察討論。

相較於此,更讓外界感到好奇的是,臉書今夏竟祭出超乎業界標準的高薪大搶實習生人才。根據《 ABC News 》報導,美國招聘網站 Glassdoor 數據統計,Facebook 今年聘請暑假實習生的月薪,竟開出高達 8000 美元的誘人高價,約相當於台幣 24 萬元!

同樣是在科技產業當實習生,相較於微軟的 7100 美元、亞馬遜 Amazon 及蘋果 Apple 6400 美元的薪水,尤以在臉書公司當實習生領的薪水最為吃香。不過要想成為月領 24 萬的臉書「高薪」實習生,不光是要夠幸運,前提是,還得要夠有本領。



你可能也想看

FB 直播亂象無極限? 臉書執行長決定這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