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如何結合 Macbook Pro 設計?看完 6 張圖秒懂!

2017/05/05 10:47 文/記者劉季清

(圖/擷取自 9to5Mac)

雖然現在離 Apple 新手機 iPhone 8 正式登場還有一段時間,不過新手機的相關規格、功能早已傳得沸沸揚揚。先前有消息傳出,新款 iPhone 將搭載類似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觸控功能。而現在國外有設計師公布了一系列 iPhone 8 的渲染圖,讓人得以一窺新款 iPhone 的觸控條將可能會有哪些應用。

(圖/擷取自 9to5Mac)

今年年初,知名的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曾出具報告指出,iPhone 8 將可能在螢幕上採用類似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設計;iPhone 8 螢幕底部會有一塊「function area」區域,可以透過不同的應用程式做出不同的虛擬按鍵。他表示,iPhone 8 將搭 5.8 吋 OLED 螢幕,解析度為 2800 x 1242。其中會有 5.15 吋作為顯示螢幕,另外底部的區域則做為操作用螢幕。

(圖/擷取自 9to5Mac)

到底這塊區域會有哪些應用?外媒《9to5Mac》報導,設計師 Benjamin Geskin 設計了一系列渲染圖,可以看到手機底部少了實體 Home 鍵,有更多不同的變化,包括虛擬的 Touch ID、接聽/拒絕來電的按鈕、編輯相片的工具、瀏覽器中的各樣操作等。

(圖/擷取自 9to5Mac)

這些渲染圖是根據先前 iPhone 8 相關傳聞與設計圖所製成,例如高螢幕佔比、極窄邊框、玻璃機殼等元素。與真實的 iPhone 8 有幾分相似?就還要等 Apple 秋季發表會時才能揭曉了。

(圖/擷取自 9to5Mac)

(圖/擷取自 9to5Ma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