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設計圖曝光!竟有濃濃 Android 味?

2017/05/07 09: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noBuffalo)

謠傳十週年紀念款 iPhone 有機會於下個月的 Apple WWDC 開發者大會中宣布,外媒《Phone Arena》引述爆料客 Onleaks 消息指出,今年的 iPhone 8 將不再擁有 Touch ID 實體指紋辨識,甚至與先前傳出的背後式 Touch ID 設計也不同,而是與螢幕相結合的指紋解鎖方式。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據爆料消息指出,iPhone 8 將 Touch ID 設計於背後,而且雙鏡頭元件ㄧ改過去橫式設計,變成垂直。有網友直言 Apple 這樣的設計與過去的美學不符,甚至有 Android 手機的影子在裡面(如三星 Galaxy S8 就是將指紋解鎖設計在背後)。

外界認為 Apple 如果採用新的設計,將指紋辨識設計在螢幕上,將會促使 Apple 延遲新 iPhone 的發佈時間,而且目前 Apple 是否已有該項技術仍屬未知。不過可以知道的是,十週年紀念款 iPhone 必定會在外型上與沿用了三年的「iPhone 6 外型」有很大的不同,而且包括兩側的實體按鍵也有機會變成觸控式,以達成完全防塵、防水的高規格。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崩潰了?分析師:Apple 今年不會推出 iPhone 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