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台灣首位展場機器人亮相 陪聊天逛台北 Computex 展

2017/05/04 13:30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LINE Corporation資深副總裁暨技術長朴懿彬(Euivin Park)

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即將在 5 月 30 日登場,今年最受關注的另類吸睛焦點,就是近來最流行的「聊天機器人」,這也是台灣大型展覽活動首度與 LINE 通訊軟體合作。只要在LINE上加入「InnoVEX」官方帳號後,就可以跟聊天機器人對話互動  ,相當於是「展覽貼身秘書服務+展場資訊懶人包」的應用概念,讓所有想參展逛展的使用者,即時取得相關的展覽資訊。

(圖/Computex taipei)

主辦單位台北電腦公會表示,今年 Computex 展於世貿三館所打造的「科技新創專館」,此次將創新逛展的行動體驗融入展覽活動之中,透過 InnoVEX 新創專館專屬的 LINE 聊天機器人平台,包括像是所有參展團隊的資訊、展場活動最新公告、交通資訊、產品訊息推播、論壇講座的活動時程、論壇的報名報到,或是一對一洽談合作等,從展覽宣傳前期、展覽進行期、到展覽結束後,所有過程都能在 LINE 平台上完成

同場加映/

事實上,針對展場所推出的專屬聊天機器人,在國外早已風靡盛行好一陣子。日前,於花博爭豔館舉辦的「2017 未來商務展」,台灣AI新創團隊優拓設計,就推出首位台灣版的展場聊天機器人「FC BOT」,讓 FB 臉書用戶,在展覽活動期間隨時透過 Facebook Messenger,就能即時查詢展覽相關活動訊息。有趣的是,這位未來商務 Future Commerce  」智慧機器人,除了讓人不漏接展場資訊外,不時還會陪聊天、說笑話,提供的服務相當人性化。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人最常用 LINE 作的兩件事大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