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hatsApp 全球大當機 使用者無法連線收訊息

2017/05/04 0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擁有12億用戶的通訊軟體WhatsApp出現大當機,有外媒報導指出,WhatsApp今天清晨4點多發生全球大當機,各國使用者都出現不能連線的狀況,當機持續約2個小時 直到今天早上6點20分左右已大致恢復。

通訊軟體WhatsApp今晨4點多發生全球大當機,各國使用者都出現不能連線的狀況,當機持續約2小時,直到今早6點20分左右已大致恢復。(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通訊軟體WhatsApp今天凌晨4點出現大當機,美國、西歐、東歐及南美洲等國使用者,都遇到無法連線和收發訊息的狀況,因此只能暫時改用電話語音通訊,或其他即時通訊軟體。大當機持續約2個小時,直到今天早上6點20分左右已大致恢復。

目前WhatsApp官方還沒對當機事件發表任何聲明,但有對外媒透露,公司方面已知曉有當機狀況,目前還在了解事發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