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等 6 星期也甘願!最受果迷滿意的 Apple 新夯品竟是它!

2017/05/03 15:58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蘋果去年發表全新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 時,輕巧簡約的外型及獨特功能,曾一度被外界譏諷為「牙線盒」、「戴上去像外星人」,被許多人當成笑話看。至今,上市短短不到半年,人氣直線飆漲,成為許多明星名媛的「耳」上新歡,更夯到缺貨堪稱是蘋果營收的新金雞母!

(圖/Apple)

根據美國市場研究機構 Creative Strategies 和 Experian 所進行的一項滿意度調查,報告出爐顯示,在942名受訪者之中,對於 AirPods 產品的滿意度,有高達98%,創下新紀錄此項成績不但超越過去所有蘋果新品的紀錄,更讓 AirPods 一舉奪下蘋果新產品問世「有史以來」滿意度最高的冠軍頭銜。例如像是在 2015年上市的 Apple Watch 滿意度有 97%、而在 2007 年的 iPhone 及 2010 年的 iPad,滿意度則均為92%。

(圖/cnbeta)

該項調查更進一步分析指出,在針對 AirPods 的充電時間、電池續航力、收納盒的設計、配戴舒適度部分等選項,受訪者普遍也都有高達 95%至 97% 的滿意度。

目前有關 AirPods 全球銷量數據,蘋果均尚未對外公布,去年底被問到這問題時,蘋果總裁庫克曾霸氣地以「擋不住的成功」來回應。不過,目前全球果粉們最想問庫克的是:「AirPods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到貨?」據悉,從今年初至今,AirPods 就一直嚴重缺貨,記者實際至官網下單購買,則顯示出貨時間必須得上 6 個星期之久。

同場加映/ 蘋果人氣夯品 AirPods 成為許多明星名媛的「耳」上新歡,包括像是《暮光之城》女主角 Kristen Stewart 克莉絲汀·史都華、名媛夏黃廉盈,都是 AirPods 的愛好者,近來不時在FB臉書、IG曬出穿戴 AirPods耳機的合影照,成為引領時尚潮流的指標,儘管缺貨缺很大,仍讓許多果迷甘願等


【你可能會想看】

 該不該買 Apple 新耳機?先搞懂 AirPods 這 5 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