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WWDC大驚喜! Siri 智慧喇叭傳將現身

2017/05/03 12:29 文/記者劉惠琴

(圖/9to5Mac)

2017 將是 AI 人工智慧大爆發的一年!蘋果搶攻智慧家居聲控市場,傳將推出革命性新產品,知名爆料大神 Sonny Dickson,過去曾是蘋果前員工的他,屢次在蘋果 WWDC 發表大會前提供爆料消息,準確率都相當高,日前他在個人推特上就曾透露,蘋果已決定最終設計版的 Siri Speaker 智慧喇叭,將有可能搭載最新一代的 iOS 11 系統登場亮相,預料將會是 6 月蘋果 WWDC 開發者大會中的一大重頭戲。

蘋果 WWDC 2017 將於6月5日登場,市場盛傳蘋果將在 iOS 11 中,讓 Siri 的智慧功能大升級,嶄新面貌的 Siri ,除了智慧語音辨識功能之外,還將整合擴展至蘋果自家的智慧家庭平台 HomeKit 上,預料將對智慧家居領域掀起全面革命。

根據《9to5Mac》報導指出,蘋果將發表首款支援 Siri 聲控功能的無線智慧喇叭,將內建一個低音喇叭和七個高音揚聲器,有 Beats Audio 音效技術加持,有藍牙能上網、還將支援Siri智慧家庭聲控功能,及 AirPlay 技術。

若這項傳聞屬實,可以想見的是,首款將問世的 Siri 智慧喇叭,不僅是配備優異的喇叭播放效果,能播放來自 iPhone、iPad 及 Mac等各裝置的音樂,甚至還能整合多種生活需求的應用功能,讓變得更聰明的 Siri 進化大升級,全面扮演智慧家庭生活的「聲控管家」。

(圖/Amazon)

至於,Siri 智慧喇叭的外型部分,據稱,很有可能是類似亞馬遜 Amazon Echo 智慧語音喇叭的概念,體積大小能夠一手掌控輕易帶著走。不過,蘋果向來以創新設計著稱,這款Siri智慧喇叭的真實外貌到底會長成什麼模樣,就待 WWDC 大會正式揭曉。

 【你可能還想看】

Siri將徹底改頭換面?iOS 11迎來重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