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統筆電外型回歸!微軟全新 Surface Laptop 挑戰 MacBook!

2017/05/03 11:30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Microsoft)昨日在美國紐約 #MicrosoftEDU 記者會上正式發表了全新的 Surface Laptop 筆電,這是 Surface 系列產品中,首款以正規筆電外型設計的產品,搭載全新的 Windows 10 S 作業系統,主攻教育市場。雖然沒有二合一的機能,但卻在內部軟體上有更多的加強,預計將會於 6 月 15 日正式上市。

(圖/微軟)

微軟過去推出的 Surface 系列產品,都主打可以平板筆電二合一的功能,這款 Surface Laptop 則是微軟第一款以傳統筆電打造的 Surface 產品,乍看之下還有一點 Apple Macbook 或 ASUS Zenbook 3 的味道。 Surface Laptop 共有白金、曜金、勃艮第酒紅、鈷藍 4 種顏色。

規格部分, Surface Laptop 採用 13.5 吋 PixelSense Full HD 螢幕,內建第七代 INTEL Core 處理器,共有 Core I7 以及 Core i5 兩款規格,強調快速開機和持續性高效能運作,電池續航力最高可達 14.5 小時。Surface Laptop 鍵盤還鋪上Alcantara 材質,讓打字時按鍵更安靜、手感更佳。

(圖/微軟)

Surface Laptop 建議售價為為 999 美元起,將於 6 月 15 日開始銷售,並自即日起開放美國、澳洲、紐西蘭、奧地利、比利時、丹麥、法國、德國、義大利、愛爾蘭、盧森堡、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及英國等市場的消費者預購,未來幾個月將陸續宣布其他開放銷售的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