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貨衰退、營收未達標!庫克:iPhone 8 爆料太多害的!

2017/05/03 10:16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昨日公布 2017 會計年度第二季財報,結果顯示 Apple 營收未達標,因為 Apple 最重要的產品 iPhone 出貨量下滑。執行長庫克(Tim Cook)表示,現在市場上有太多關於未來 iPhone 的傳聞,對現在的 iPhone 銷售造成衝擊是主因。

iPhone 8 渲染圖(圖片來源/hightech)

Apple 於 3 日公布上一季度財報,Apple 於今年 1 至 3 月共售出 5076 萬支 iPhone,與去年同期的 5119 萬支相比下滑 1%,同時低於分析師預估的 5227 萬支。不過 Apple 的銷售額缺稍有增加,主要是因為 iPhone 7 Plus 銷售表現強勁。不過儘管如此,Apple 第二季整體營為 529 億美元,仍不及分析師普遍預估的 530 億美元。

外媒 AppleInsider 報導,庫克表示,關於未來 iPhone 的謠言太多且太頻繁了,對現在的 iPhone 銷售確實造成衝擊。Apple 每年的新品發表雖然訂在秋天,但早在年初就有新產品的傳聞、諜照不斷流出,尤其是關注度高的產品如 iPhone、iPad 更是幾乎在發表會前就全部曝光。

(圖/擷取自 9to5Mac)

外傳今年 iPhone 將可能會有三款,包括 iPhone 7s、iPhone 7 Plus 以及搭載 OLED 螢幕的 iPhone 8。iPhone 8 將會是三款手機當中最高規格,將搭無線充電、超高螢幕佔比、移除實體 Home 鍵並有 3D 臉部辨識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