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精品進駐 Fashion 101

2011/09/20 15:15 華碩

體驗精品等級筆電、平板電腦再拿紀念好禮 科技與時尚交鋒台北 101

華碩系列精品筆電進駐秋季時尚盛典「 Fashion 101 」,藉台北 101 八周年慶科技與時尚再度匯流,為消費者打造 3C 精品使用經驗。華碩並再度展現其專注 3C 精品設計的實力與決心,本年度繼與丹麥音響品牌 B & O 首席設計師 David Lewis 及與頂級髮藝沙龍 EROS 合作之後,為唯一受邀進駐「 Fashion 101 」一樓展區的 3C 品牌大廠,與其他國際精品同場競豔。


玩味科技 華碩筆電晉身典藏精品

「 Fashion 101 」即日起至 9 月 28 日止,假台北 101 一樓中環(近信義長廊)展出華碩旗艦聲籟音響筆電 N 系列、輕薄時尚 U 系列及 Eee Pad 平板電腦系列新品,讓消費者體驗精品 3C 的高度質感與典藏魅力。消費者在活動期間前往參與產品體驗,並秀出 Facebook 打卡畫面,即贈獨家周杰倫特別版精美護照套。完成產品體驗後,並至 5 樓彩虹 3C 購買指定機種,再贈 8G 隨身碟,為時尚精品大展增添科技趣味。

華碩表示,華碩對產品質感的要求從「堅若磐石」到「完美品質」,近年更以精品的設計思維出發,期望為消費者帶來不只實用,更值得典藏的 3C 產品。在華碩設計的詮釋之下, 3C 產品不再只是科技生活用品,更為其注入頂級精品質感與使用體驗。


無與倫比目標導向 創造消費者完美使用體驗

隨著消費趨勢演進,華碩不僅著重產品功能創新,更走在消費市場尖端,追求時尚創新。近期推出一系列精品導向產品,聲籟音響筆電 N 系列、輕薄時尚 U 系列及 Eee Pad 平板電腦系列等,在在顯示華碩以帶給消費者無與倫比的使用體驗為目標,於科技產品骨幹之上,包覆予時尚精品的精緻質感與雋永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