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電池效能有大躍進?Apple 靠這 3 大秘技!

2017/05/02 17:07 文/記者劉季清

iPhone  8 預計將於今年秋天推出,外傳 Apple 新手機的電池將會有重大進步。不過到底 Apple 要透過什麼方法來達到這個目標?國外媒體今天報導,iPhone 8 將有 4 種不同的方法來提高新機的充電效能。

(圖/擷取自 BGR)

挪出更大內部空間

國外媒體 AppleInsider 報導,今年的 iPhone 8 將搭載 2700mAh 電池。不過 iPhone 8 尺寸大小據傳將與 4.7 吋的 iPhone 7 一樣,不過 iPhone 7 電池僅 1960mAh,Apple 要如何在同樣的機身中裝入容量較大的電池?AppleInsider 指出,Apple 將會減少內部零組件的大小,好讓手機內部有更多空間可以擺放電池。

(圖/彭博社)

知名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曾透露,Apple 將會採用積層型邏輯板(Substrate-Like PCB),將可以縮小主板面積,也可以較省電。

OLED 螢幕更省電

此外,iPhone 8 也可能將捨棄原本的 LCD 螢幕,改用 OLED 螢幕。OLED 面板的每個像素會自己發光,可以獨立控制,不需要背光模組,厚度也比傳統的 LCD 螢幕要薄,可以提供 iPhone 更好的電力比現。不過有消息指出,OLED 版本的 iPhone 雖然將可能同樣於 9 月份發表,但因為生產良率遇上瓶頸,真正上市的時間將會往後推遲。

(圖/路透社)

更快的充電速度

除了上述消息以外,也有傳聞指出 iPhone 8 的充電速度將會更快,讓使用者在短時間內就手機電池充飽。iPhone 8 將會搭載 USB C 轉 Lightning 連接線來提高 iPhone 8 的充電效能。此外,iPhone 8 今年還將搭載無線充電功能,可支援 5 公尺內無線充電。

(圖/擷取自 Tech Tim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