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招牌特色消失了?Sony Xperia X Ultra 諜照驚現一項改變!

2017/05/01 23:44 文/記者劉季清

高螢幕佔比、長比例螢幕是今年智慧型手機的主流設計,包括三星新款旗艦手機 Galaxy S8、LG G6、小米 6 等都採用了此一設計,預估今年秋天將推出的 iPhone 8 也將加入窄邊框、高螢幕佔比的行列。在這股潮流下,日系廠商 SONY 卻遲遲未推出類似的設計,讓不少消費者等得心急。不過近日有外媒爆料,SONY 即將推出一款搭載類似設計的 Xperia X Ultra,相關的細節與諜照也一併曝光。

(圖/擷取自 Xperia Blog)

過去 SONY 手機寬額頭、寬下巴的設計讓不少消費者不喜愛,總覺得犧牲了不少螢幕空間。不過外媒 AndroidHeadlines 報導,新款 Xperia X Ultra 將搭載極窄邊框設計以及 21:9 比例,搭載 6.45 吋大螢幕。雖然螢幕大,但因採用特殊的比例,因此拿在手上並不會感覺是一支大得無法掌握的手機。

(圖/擷取自 AndroidHeadlines)

(圖/擷取自 AndroidHeadlines)

此外,報導還指出,Xperia X Ultra 將會有紅色與灰色兩種顏色,且可能還會陸續推出三到四種不同顏色。相機部分,Xperia X Ultra 將可能搭載 1300 萬畫素前鏡頭、1900 萬畫素主鏡頭。其他規格還包括 IP68 防水防塵、高通 S660、4GB RAM、64GB 儲存容量(支援外接記憶卡),電池部分則將採用 3050mAh 容量電池並支援 QC 3.0 快速充電。

不過,此消息是由外媒爆料,Sony 是否真的會推出?還要以 Sony 官方公告為準。在此之前建議讀者還是抱持觀望態度即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