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防水能力再提升?靠的是連接埠一項關鍵技術!

2017/05/07 10: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Mac)

儘管去年推出的 iPhone 7 添加了 IP67 防水防塵功能,但 Apple 似乎想將這項功能更上一層樓,最新消息指出,Apple 正規劃在 iPhone 或 iPod 背面設計一個多功能連接埠,並支援防水、防塵、抗油污。

(圖片來源/BGR)

該消息來自於外國專利解密網站《Patently Apple》,消息指出新的多功能連接埠不只強化了保護功能,在不使用時會自動密合以達到完全保護的效果。除了 iPhone 以外,傳言該技術也能應用於 Apple Watch 上。

除了防水抗塵外,外傳 Apple 也將推出陶瓷素材 iPhone,由於去年 iPhone 7 曜石黑在抗刮傷的效果太差,Apple 目前正積極的尋找更適合 iPhone 的外殼材料。

(圖片來源/Forbes)

外媒先前報導指出 Apple 已經成功開發新的陶瓷拋光技術,可以製造更抗刮且美觀的 iPhone 外殼,此外另一份報告指出 Apple 除將新材料壓在陶瓷技術上,同時也構想將電子零件嵌入陶瓷外殼表面,這樣就可以製造出完全密合的 iPhone 機體。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秘密產品研發中!可透過 Wi-Fi 替 iPhone 充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