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強悍的 Galaxy S8+?香港傳再推 6GB RAM 版本!

2017/04/29 11:4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三星(Samsung)旗艦機種 Galaxy S8 與 Galaxy S8+,最終選擇了以 4GB RAM 的規格正式推出。不過消息指出三星仍打算推出更高規格的版本,也就是搭載 6GB RAM 的高階款式!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消息指出三星將會在香港推出 6GB RAM、128GB 儲存空間的 Galaxy S8+,藉此對抗該地區愈來愈多的 6GB RAM 規格 Android 品牌手機。

(圖/美聯社)

不過在此之外,包含 6.2 吋螢幕、Snapdragon 835 處理器、1200 萬畫素的規格,則都會維持現有的設計。此外該款手機傳出會以解鎖版的形式販售,藉此讓消費者可以在當地購買後攜帶是其他國家使用。

消息指出,這款高階版 Galaxy S8+ 將會在 5 月 25 日於香港開賣。作為三星今年的重要旗艦手機,在維持高效能相機的同時,也加入了指紋辨識結合虹膜辨識的生物辨識功能,並且取消正面 Home 鍵擁有極大螢幕占比,是目前相當獨特的旗艦級機種。

【延伸閱讀】
Galaxy S8 用戶又有新困擾?半天內重啟 7 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