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長輩圖」夯到官方也跟進?LINE 在台釋出 6 大新功能!

2017/04/29 08:54 文/記者譚偉晟

(圖/LINE)

關通知不怕漏訊息:「標籤」功能進化!

隨著群組不斷增加,不少人可能會選擇將部分群組關至靜音,藉此減少訊息打擾。然而為了避免有人指定訊息找你,LINE 決定讓群組內的「標籤」功能進化,讓即便關閉通知後,仍可以選擇被標籤時收到提醒。

(圖/LINE)

趣味動圖自己作:「GIF」一鍵完成!

為了增加聊天時圖片的趣味性,在先前支援聊天室顯示 GIF 動圖後,LINE 現在進一步釋出了 GIF 編輯器,可以讓手機用戶自己選擇多張照片,並且設定播放速度,設計成 GIF 動圖分享。

(圖/LINE)

視訊通話也更新:可以縮小至聊天室角落!

為了讓視訊通話時,用戶間依舊可以透過聊天功能分享圖片與文字,LINE 更新版中加入了可以縮小視訊畫面的功能,藉此讓視訊畫面縮小並浮動在聊天室上,方便用戶繼續以其他方式聊天。該功能目前為 iPhone 限定。

【延伸閱讀】
全台首款金融 AI 助手,LINE 與 IBM 合作推出「玉山小 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