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U 11 新宣傳片釋出!特色在於「很好擠」?

2017/04/28 10:02 文/記者譚偉晟

(圖/HTC)

HTC 先預告將於 5 月 16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後,這款被認稱為 HTC U 11 的旗艦手機,現在又有新的宣傳片曝光。從影片中不斷強調的「擠壓」手勢,似乎暗示這這款手機的握壓感測功能!

HTC 所釋出的這段影片,透過醬汁、水果、麵包等物體,不斷展示「擠壓」的動作,並且在最後「U」字型上也做出了擠壓的變形,被認為是這款手機獨特的機身側邊感壓設計。

宣傳片洩漏的手機影像(圖/HTC)

在去年所釋出的「Ocean」概念機影片中,HTC 就展示了手機側邊無實體按鍵的感壓功能,不過實際的操作方式還不明確。此外 HTC 也在這次宣傳片中偷渡了實機影像,可望與 HTC U Ultra 一樣採用 3D 水漾曲面玻璃的設計。

根據先前的傳聞,這款手機將會有紅色、藍色、銀色、黑色、白色等 5 種款式,搭載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與 5.5 吋 QHD 螢幕,並且會採用 12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16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更會有藍牙 5.0 的傳輸規格。


(影片來源/HTC)

【延伸閱讀】
宏達電新旗艦不是 HTC U?爆料達人搶先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