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WDC 有驚喜?Apple 可望推新品對抗 Google Home!

2017/04/29 11:23 文/記者譚偉晟

(圖/Google)

隨著 Amazon Echo 與 Google Home 的推出,Alexa 和 Google Assistant 這兩大智慧型助理應用也逐漸為人所知。對此過去曾引領業界的 Apple 助理應用 Siri,也總算有機會推出專屬的語音控制裝置,讓非 iPhone 的用戶也能使用 Siri 服務!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指出,知名爆料達人 Sonny Dickson 指出 Apple 正在設計類似 Amazon Echo 類似的裝置,藉此讓 Siri 有能力與逐漸壯大的 Alexa 助理應用抗衡,該裝置預期會使用 iOS 的系統基礎架構。

(圖/擷取自 Sonny Dickson 推特)

Sonny Dickson 提到,Apple 該款智慧型喇叭產品已經進入最終階段,預計會在 6 月 5 日登場的 Apple WWDC 2017 開發者大會上曝光,其中最重要的功能就是 Siri 與 AirPlay。

先前消息指出,Apple 這款產品將能控制應用、門鎖、燈光等物聯網家電,並且使用語音指令即可操作。此外也有消息指出,該裝置會配備相機鏡頭,提供臉部辨識功能確認用戶身分。

【延伸閱讀】
內建兩個全球第一,ERATO 迷你耳機登台挑戰 AirP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