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結構設計圖現身!機背有神秘的圓形平台?

2017/04/27 10:53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8 渲染圖(圖/擷取自 Phone Arena)

在先前曝光了 iPhone 8 可能採用的內部元件配置圖後,現在又有疑似 iPhone 8 的結構設計圖現身。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指出,目前在 Twitter 上流出的影像顯示,iPhone 8 機背可能會設計一個圓形平台!

該報導指出,多次準確爆料的 OnLeaks 在 Twitter 上曝光了疑似 iPhone 8 的結構設計圖,該影像被認為是從富士康內部流出,從圖片上可以看到 iPhone 8 的多個結構特色。

疑似 iPhone 8 結構設計圖(圖/擷取自 OnLeaks 推特)

包含沒有後置的指紋辨識器,以及垂直排列的雙鏡頭相機。其中最大的不同就是機背部分的圓形平台。《Apple Insider》報導認為,該平台的主要功用是為了無線充電。

但這是否意味著 Apple 確定會採用整合指紋辨識的 OLED 螢幕?由於已經傳出 Apple 遭遇到生產上的困難,會將 iPhone 8 的推出時間延後到 10 月後,因此還無法確切保證 Apple 會放棄後置指紋辨識器的做法。

【延伸閱讀】
這 3 處別一起按?iPhone 被發現會被「凍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